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GRE近期考试时间提醒

GRE近期考试时间提醒

来源:网络 2014-05-12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每位学子出国留学前必然要先通过语言考试,为次我们此次整理出近期GRE考试的详细时间,方便大家在备考阶段关注考试时间。报名前,考生要认真阅读ETS*的GRE考生手册并同意ETS关于GRE考试实施、考试报名和成绩报告方面的所有条款,阅读教育部考试中心GRE报名网站公布的报名程序、费用(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通知,考试费调至人民币1287元)支付等方面的内容和重要提示及相关网上报名条款。

  每位学子出国留学前必然要先通过语言考试,为此朗阁GRE培训中心的老师整理出近期GRE考试的详细时间,方便大家在备考阶段关注考试时间。报名前,考生要认真阅读ETS*的GRE考生手册并同意ETS关于GRE考试实施、考试报名和成绩报告方面的所有条款,阅读教育部考试中心GRE报名网站公布的报名程序、费用(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通知,考试费调至人民币1287元)支付等方面的内容和重要提示及相关网上报名条款报名过程小提示:



  一定要记住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并要妥善*管。不要将自己的账号密码告知他人以免发生内容篡改影响考试。


  每次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都要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后,考生可以查看并且修改联系信息,支付考试费用,转考或者取消已注册的考试,考位查询,查看支付情况,确认考试时间和地点。考生登录系统后可多次报考GRE考试。


  考生的姓名(中文和英文)、性别、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和生日,这些主要信息会用作GRE考试报名和GRE考试的身份认证。所以一定要真实和准确性,一旦进行了提交,将无法在此更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