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不打无准备的仗,如何知道GMAT题库已经更新?

不打无准备的仗,如何知道GMAT题库已经更新?

来源:网络 2014-04-10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GMAT培训教师表示:题库的更换的确认是根据考友的反馈,确认后,置顶的总结会相应地开始重新整理。

  朗阁GMAT培训教师表示:题库的更换的确认是根据考友的反馈,确认后,置顶的总结会相应地开始重新整理。

  如果说规律的话,下面两条可作为参考:

  规律1:GMAT题库时间的切换通常要跳跃两次才能完成。

  规律2:如果前两个题库都少用 12~15天,第三次题库不可能再少用了。即使再次出现少用的情况,也只是3天左右的微调。所以11号之前,几乎不可能。而11号~16号属于微调范围区间,只不过第三次少用,这种微调可能性很小。理由很简单,题库不是白来的,是出题者辛辛苦苦劳动的结果,通常都会用一个月,上/中/下旬的时候才出现多用/少用的情况。要是每次题库都只用23天左右,出题者还不累死,老美这点脑子还是有的。反而延长题库使用时间可能性大,10月16~21可能性很大[而22号~25号换,概率<5%; 25号以后--概率为0]。11月/12可能又回归到16左右换题库,应该是中旬。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