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国越来越多高校认可雅思

美国越来越多高校认可雅思

来源:网络 2014-05-20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透露,作为全球规模*大的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的英语测试,雅思考试已经获得全球135个国家、超过9000所院校机构的认可。其中,美国认可度高达3000所院校机构,并呈增长态势。另外,雅思考试也得到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院校认可。

  据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透露,作为全球规模*大的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的英语测试,雅思考试已经获得全球135个国家、超过9000所院校机构的认可。其中,美国认可度高达3000所院校机构,并呈增长态势。另外,雅思考试也得到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院校认可。

  据悉,美国院校的认可态势呈增长势头,超过3000所美国院校和机构认可雅思成绩,包括所有的常青藤盟校(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宾夕法尼亚、布朗、哥伦比亚、康奈尔、达特茅斯),和绝大多数广受*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排行榜前100名的院校。部分院校和专业更青睐雅思,如:麻省理工大学理中心、建筑中心、工程中心、健康科学与技术中心的众多专业,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土木与工程专业,波士顿大学商科专业。

  只接受雅思的院校包括麻省理工大学,例如比较媒介研究、计算和优化设计、材料科学与工程、数学、媒体艺术与科学等。2013年11月,美国接受海外留学生*多的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宣布,其本科阶段的全部课程将接受雅思成绩,适用于所有申请2014/2015学年的学生。

  据了解,绝大多数的本科院校对雅思的分数要求为5.5~6.0分,研究生院校对雅思分数的要求为6.5~7.0分,如: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本科和研究生课程雅思分数要求为6.5分。

  案例分享

  梁同学:我踏入了美国“公立常春藤”的校门

  毕业学校:中山市华侨*

  GPA:90;雅思:7.0;SAT:1770

  申请专业:经济学(本科)

  录取学校: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申请感言:我之所以选择考雅思去申请美国大学,是因为现在雅思成绩被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所接受和认可,而且我觉得雅思更为科学、更加适合我。雅思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并且除单项选择题外,还有填空题和问答题等方式,口语部分更是和外国*直接交流,更有效更全面地评估了一个人的英语能力。而且雅思考试更加注重对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贴近生活,有利于考生日后在国外与人的沟通与交流。

  选择雅思去申请美国大学,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雅思是纸笔的考试形式,*学生对此较为熟悉。除此之外,雅思作为美国留学的新选择,美国大学对雅思的标准限定较为灵活,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也较为宽松,前50名的大学大部分要求雅思6.5或7分,跨度比较小,有利于申请者的成功。而且美国大学注重雅思成绩的总分,不过于拘泥于单项成绩,这也是对口语较为薄弱的*学生有利的。

  肖同学:智取美加实力较好高校

  毕业学校:武汉某外国语学校(*)

  语言成绩:雅思7.5

  申请专业:生物(本科)

  录取院校:美国:University of Washington,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加拿大:University of Toronto,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申请感言:主动联系招生官员。我是在“早申请”批次截止日期前一周,考出了雅思7.5的好成绩而临时决定申请出国的。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拿到SAT成绩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我将美国*高校的录取要求一一查遍,并与学校沟通SAT的问题,终于在两天内定下了不需要SAT成绩的高校。

  备考:“*模版不*” 作文注意逻辑与论证

  据悉,*考生在雅思考试中历来口语和写作得分不高。朗阁朗阁雅思、朗阁教育等机构的表示,雅思不仅仅是一项英语考试,而是全面关注*学生的英语学习,旨在帮助*学生*他们的英语真实水平。学习语言不应只片面地追求语法、词汇和,而是应以*实际沟通和运用语言能力为目的。

  分析,2014年雅思口语考试的改革可能性不大,改革可能更多会发生在听力和阅读方面,增加难度较大的题型。而在写作方面,“*模版不*”已成为许多考生参加完考试后的一个共识。

  指出,雅思*面对那些千人一面的表达,再好的套句也会感到疲劳。事实上,模板不是不可以用,但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很多考生不假思索,完全照搬书上,会引起文章的不连贯,例如一个7分的语言质量的句子,后接一个5分的句子,这样落差会让*感到非常奇怪,认为5分才是学生的真实水平。”分析道,学生运用套句时,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适当地改写。另外,学生在备考时,要多收集、学习一些*的范文和活泼生动的好词好句,从模仿开始融入到自己的写作中。“在学习范文写作时,学生也应该学习和理解写作的架构和论证方法,学会写一篇议论文,而不是只会堆砌‘First of all,Secondly’等句式的文章。”*后强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