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英国颁布简化*公司雇员赴英签证流程方案

英国颁布简化*公司雇员赴英签证流程方案

来源:网络 2014-10-29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10月22日,英国签证与移民局颁布一项新方案,简化*公司雇员赴英的签证流程。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10月22日,英国签证与移民局颁布了一项新方案,以简化*公司雇员赴英的签证流程。

  据朗阁小编了解到,该方案被称为“英国特别商务签证方案”,是特地为英中贸易协会及*英国商会、英国工商业联合会以及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推荐的企业制定。

  根据该方案,*企业的代表只需为其签证申请提交一份申请表、一封邀请信以及一封雇主*。此外,英国签证与移民局会有专人,为紧急的问题*支持和相关信息的咨询服务。

  参与该方案的英中贸易协会会员们也将收到的消息、英国签证及移民局*服务的通知以及签证服务变化的相关信息。

  英中贸易协会主席沙逊认为:“签证一直是*企业非常关注的事情。我为英国特别商务签证方案的颁布感到由衷的高兴,它将使*企业的签证申请流程变得更简单。同时我希望我们的会员公司能好好利用这项服务,练习*和英国之间的商贸联系。”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