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10月份SAT成绩大范围延迟原因

10月份SAT成绩大范围延迟原因

来源:网络 2014-11-0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今年10月份SAT的亚洲考场成绩出现集体的延迟。

 
    据悉今年10月份SAT的亚洲考场成绩出现集体的延迟情况。截止1028日,遭到SAT成绩推迟的地区已经有14个:澳门、台湾、新加坡、北京(国际学校内考点)、*(国际学校内考点)、新加坡、泰国、韩国、马来西亚、日本、斯里兰卡、越南、迪拜、悉尼等。那么,导致这次SAT成绩大范围推迟的原因是什么?在此作出以下解释。

    为什么本次这么大范围延迟

   
根据美国大学委员会(CB)的官方惯例,SAT成绩在考试之后20天左右就可以查到了,考生可以登陆美国大学委员会的官方网站进行查找。但也有部分考生在查询自己的SAT成绩时,显示为Not yet available,其实这是被CB 延迟了,CB会发信息通知考生,让考生在7-10天后再次查询。

    SAT成绩被延迟的原因一般不外乎这几个:SAT考试的时候跨区、考生的考试信息填写有误或者考生个人这次考试分数大幅度*,差距超过300。也就是说,一定是考生的报名信息或者考试行为或者成绩出了某方面的差错,美国大学委员会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核查,才会出现延迟。

    CB:成绩会在11月放出

    按以往经验推断,1118日开始估计会有成绩陆续放出,至1125日左右大部分的成绩应该能够被大家查得。

    部分高校接受10月份SAT成绩晚送分

    整个亚太地区SAT成绩延迟,让大家焦虑的是对EA/ED申请造成很大影响。基于现在的情势,与美国多所高校及时沟通,就各大学对10月份SAT成绩延迟的反馈情况做出了如下整理:

 

   解释,至今搜集到的反馈结果中,多数高校都表示把10SAT成绩纳入参考范围,而且不少学校接受此次成绩晚送分。但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尽管如此,也有部分学校要求晚送分截止在在111日之前。

    在此,建议大家:

    、应该及时与所申请EA/ED学校以书面(电子邮件,留下书面凭证)的形式取得联系,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先提交已有SAT成绩,等SAT成绩出来之后再补新成绩。

    第二、为避免成绩被取消而影响正常的申请,请已报名11月考试的考生好好备考。同时,因为成绩延迟的出现,势必造成12月份亚洲考位的紧张,建议大家提前报名12月份的考试。请大家*持镇定,按部就班的准备申请及其他考试的学习才是关键。(来自网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