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英留学生考勤新规--百分之百出勤率

英留学生考勤新规--百分之百出勤率

来源:网络 2014-11-0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日,一所隶属于英国罗素联盟的一流高校,要求老师每节课都必须记录考勤,特别是留学生出勤率,引发人们对英国高校的关注。


    据报道,近日,UKBA针对在英国读语言、预科、中心、大学课程四类留学生出台了的出勤率条例。UKBA要求学生的出勤率达到*,除非*可接受的缺勤原因,例如医生的*信。UKBA规定,学校必须对缺勤超过10天,或者时常逃课、出现其他违规情况的学生进行上报。一旦学生名字被上报给UKBA,学生的签证会被立即取消或在下次续签时遭到拒绝。

  业内人士分析,UKBA此举旨在留学生的学习课时,学生的学习质量。“特别提醒目前在英国就读的学生,学校出勤率直接与UKBA联网,如学生无故缺勤太多,留下不良记录,恐会造成日后续签被拒。”英国留学提醒。

  确需请假,先征得辅导员许可

  如需请假,怎么办?英国边境管理局介绍,学生如有特殊原因确实需要缺勤,可按以下处理办法来自己的出勤率:如果生病了,直接打电话向校方请假,病假超过4天的,则需向校方*医生*信。如果有很重要的约会(如工作面试)或紧急的个人事情(如家人病重),*好先征得学校辅导员的许可,并出示相关*信。

  业内人士提醒,学生如因其他各种原因导致缺席,*好都先向学校打电话征求相关的处理意见,方可请假,以免造成缺勤纪录。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英国的学校禁止学生因为打工而缺课的,抱有此“小心思”的学生可要三思而后行了。

  据悉,虽然此次英国政府颁布了统一的出勤率规定,但部分学校会根据院系实际情况作相应改动,如利物浦大学计算机系虽每节课都要求学生签到,但当学生出勤率低于规定时,学校会先行邮件通知学生进行缺勤理由解释,而不会直接将缺勤汇报给UKBA。(来自网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