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好及*差就业的留美硕士学位

*好及*差就业的留美硕士学位

来源:网络 2014-10-23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美国失业率高达8.2%而未充分就业率接近18%的情况下,许多学生将推迟找工作,退出疲软的劳动力市场,继续攻读研究生学历。

在美国失业率高达8.2%而未充分就业率接近18%的情况下,许多学生将推迟找工作,退出疲软的劳动力市场,继续攻读研究生学历。出于这种考虑,福布斯从基于薪水和就业展望,算出了各个学位的薪资水平和预计就业增长水平的平均值,然后比较出对就业而言*好和*差的硕士学位。

*好就业的硕士:医师助理

医师助理是在医生监督下*疾病诊断和预防性医疗*健服务的医疗专业人员。目前对医师助理的需求量非常大。

他们赚的不像医生那样多,但他们职业生涯中期的平均工资达到惊人的97,000美元。

医师助理学位的另一项优势是:据劳动统计局的数据称,到2020年为止,其就业机会有望增加30%(从2010年的就业数字来看)。

准医师助理需要读一些科学课程为研究生计划做准备,但他们可以获得几乎任何医疗领域的本科学位。

持续增长的就业需求和丰厚的薪酬许诺使医师助理学位高居福布斯第三届*佳就业硕士学位榜榜首。

*好就业的硕士: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科学紧随其后,成为第二个就业*好的高等教育学位。

这个专业的硕士毕业生职业中期的平均薪酬为109,000美元,在我们调查的35个学位中排名第六。计算机科学学位持有者的就业机会预计在2010年到2020年期间将扩大22%。

电气、物理经济学就业前景也不错

电气工程、物理学和经济学学位也在前十之列,这些专业的职业中期平均年薪都超过110,000美元。

工商管理硕士(M.B.A)也能帮你在职业中期赚到6位数,但由于这些学历持有者通常所从事的工作就业展望不佳,工商管理硕士不在前十之列。

*不利于就业的硕士:图书咨询学

图书咨询学专业的硕士在职业中期平均收入57,600美元。他们通常的工作是学校图书馆员,而且预计到2020年为止其就业增长只有8.5%。薪资及未来增长的都处于低水平使得图书信息学目前来说是*不利于就业的硕士学位。

到底怎样选择专业

生物、化学和历史硕士也是垫底的硕士学位,但这不意味着他们毫无用处。如果你对这些领域有兴趣,较低的薪酬和较为狭窄的就业前景不应打消你攻读该专业硕士学位的念头。然而,做决定前问自己几个问题还是非常重要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