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加拿大实施海外留学生倍增计划

加拿大实施海外留学生倍增计划

来源:网络 2014-03-10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部长爱德华?法斯特近日表示,作为振兴国内经济的策略之一,加拿大将实施一项国内大学接纳海外留学生和研究人员的倍增计划。据此,到2020年,加拿大年接纳海外留学生和研究人员的规模将达45万人。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部长爱德华·法斯特近日表示,作为振兴国内经济的策略之一,加拿大将实施一项国内大学接纳海外留学生和研究人员的倍增计划。据此,到2020年,加拿大年接纳海外留学生和研究人员的规模将达45万人。
 

  法斯特表示,此举旨在吸引全球**的人才来加拿大就学和就业,留学生毕业后能够留在加拿大,并有望对加拿大的创新和经济发展助一臂之力。

  法斯特在一项声明中强调,加拿大政府理解这一点,即“国际教育,在国内任何地区都是促进就业和经济繁荣的重要因素”。

  作为实现上述接纳海外留学生倍增计划的预算,加拿大政府已经采取措施,年经费500万加元,这笔预算主要用于向*6个主要生源市场“推销”加拿大学校。

  朗阁获悉,加拿大政府向在巴西、*、印度、墨西哥、土耳其、越南各国间从事支持留学生教育的非营利团体拨款约1300万加元。

  法斯特表示,政府实施上述计划,不会对本国学生的高等教育机会带来不利影响,而是有助于扩大加拿大学校的规模。加拿大国内学生的学费,政府予以部分补贴,而海外留学生的学费一般来说是全额自费。

  此外,尽管加拿大大学的教职员工平均工资高于美国大学,但是如何吸引和海外研究人员和教授在加拿大任教,确实是困扰加拿大教育当局的一道难题,甚至有人评价称,现在对于加拿大留学生教育来说依然是寒冬。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