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国留学签证手续简化将产生什么影响

美国留学签证手续简化将产生什么影响

来源:网络 2015-02-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签证放宽,以及签证手续简化,对于赴美留学申请的学生来说有积极的影响,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我国赴美留学人数连续五年出现高比例增长,这主要是由于我国居民消费能力的*以及对美国高质量教育的认可,另一方面,我们也不得不承认,签证政策是影响一个国家文化交流与旅游的重要风向标。美国政府逐渐放宽签证要求,逐步使签证政策越来越宽松,极大刺激了全*人民到美国求学,商务合作,旅游等等。

  美国政府制定宽松的签证政策主要是为了在经济出现疲态的情况下增加经济收入,数据显示,国际学生2014年为美国经济*了超过270亿美元的经济收入,这个数字还在每年增长。同时,更多人赴美留学,会为美国增加多个就业岗位,解决美国国内的高失业率。朗阁留学认为,签证放宽,以及签证手续简化,对于赴美留学申请的学生来说有积极的影响,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节省时间

  2014年1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学生签证有效期将由目前的一年延长到五年,商务和旅游签证延长到十年。此前F-1学生签证的有效期为1年,为此,对于多数每年回国一次的学生来说,都面临着签证失效以及签证续签的问题。新政实行后,意味着打算赴美留学的*学生们就可以凭借5年有效期的美国签证,在可停留时间内多次往返美国了,不必再担心因为续签不及时而影响再次入境,节省了再次预约以及面签的时间,可以安心在家度假。

  二、节省费用

  从经济角度来看,美国签证新政将使得学生的签证费用大大降低。学生签证则可以节省每次160美元的返签费用。而商务和旅游签证者将能够节省签证申请费1440美元 ,约合8800元人民币,少跑9次美国大使馆,少开9次各种*材料,大大节省了时间和费用。

  三、手续简化

  除了签证有效期的变化,此前美国驻华使领馆还实施了新的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签证预约、费用支付和文件递送系统,以前只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效率较低,网上预约开通后,大大*了预约速度,并节省了*电话预付卡的费用,而且学生还可以发邮件查询自己的护照邮寄情况,并增加了在中信银行取护照的方式,极大方便了学生。

  美国签证程序的简化有利于越来越多的人更方便地赴美学习和旅行,这也意味着今后获签的人还将更多,将会刺激更多学生赴美留学。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