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英国寄宿*受*学生青睐

英国寄宿*受*学生青睐

来源:网络 2014-11-1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与国内的基础教育不同,英国以小班授课为主,注重因材施教。

>
    “近年来,*学生和家长对寄宿*高度关注,赴英读寄宿*的学生增长比例很快,这也是基础教育国际化的需求。”日前在京举办的“下一站,英国寄宿*”活动现场,英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教育推广助理主任刘静谈到英国寄宿*受*学生和家长青睐的原因时如是说。

  数据显示,2012年,3000多名来自*大陆的学生就读于英国寄宿*,其中1000多名为注册新生,在过去几年里稳定增长。

  在“下一站,英国寄宿*”北京站,8位英国*寄宿*校长均表示“非常欢迎*学生”,其中不少学校目前已有*学生就读,比如建于1915年的比奇伍德教会学校中,就有30名来自*的学生。

  “近两年出现了一个新的趋势,13至1*的*小留学生进入英国,就读*及*预科班。” 比奇伍德教会学校校长艾荣•列侬告诉记者。

  与国内的基础教育不同,英国以小班授课为主,注重因材施教,老师会针对每个学生的学习目的给予不同程度的指导,课程设置强调个性化、多元化。这也是不少*家长和学生看重英国寄宿*的理由。

  “在英国寄宿*中,1*年龄段的班级*大规模为24人,1*年龄段的班级*大规模为12人。”卡尔福德学校校长约翰逊•芒迪*的数据也为“小班授课”做了注解。

  对准备前往英国寄宿*就学的*学生,校长们建议学生应努力*英语语言水平,并在赴英国之前了解一些英国文化。此外,学生在完成学业功课的同时,也应培养各领域的兴趣爱好。“新生如果能在校园里展示自己除学习外的独特才华,会非常受欢迎,这也有助于他们尽快融入新的环境。”

  据刘静介绍,“下一站,英国寄宿*”系列活动为今年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在*范围举办的英国寄宿*大型文化推广活动,旨在增进中英基础教育领域合作对话的同时,使公众充分了解英国寄宿*教育体系。

  记者从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了解到,本次英国寄宿*校长访华团阵容强大,访华的17所*构成多元化,包括了男女混合的全日制学校、*寄宿制教育的学校、女子学校、全寄宿制男校等。

  据悉,英国寄宿*(Boarding School)泛指*寄宿服务的私立学校。这些学校大多历史悠久,许多寄宿学校有超过600年的历史,而英国现存*古老的寄宿学校则建于公元597年。(来自网络)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