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低龄留学生必读:*美国**看重什么

低龄留学生必读:*美国**看重什么

来源:网络 2017-08-3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留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低龄学生的选择,那么对于一个低龄的留学生而言,*的美国*更看重学生的什么品质呢?朗阁?小编将在本文中给大家带来。

留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低龄学生的选择,那么对于一个低龄的留学生而言,*的美国*更看重学生的什么品质呢?朗阁小编将在本文中给大家带来。

善良”往往是*家长们忽略、但却是**看重的特质之一。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美国**安多福仍然坚持“德为先”的教育理念,招收标准不只是聪 明和有才华就够了,而要把高尚品德、愿意奉献,同时又有能力的*招收进来。因为学校认为:“仅有知识没有品德的人是危险的。”

数年前,我的*有幸被美国*的寄宿制*Phillips Academy Andover(安多福)录取。安多福创建于1778年,被公认为美国*好的*之一,*校友包括布什总统父子。学校每年300位左右的毕业生中,会有50多位分别进入哈佛、耶鲁、普林斯顿、哥大和斯坦福大学就读,是令人艳羡的常青藤大学“预备校”。


别人常常问我,*用什么打动了安多福的招生官。其实我的*当初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特长”。因为儿时身体不好,又动荡搬迁,到*5、6年级才开始 学一点小提琴,只为了他能够由此进入音乐的*,感知音乐给人的美。足球是他所痴迷的,但身体条件不是很好,也不足以称为家长们眼中的“特长”,况且足球 是一种集体运动项目。

  

但安多福还是录取了*,看中的正是他比较成熟的思想、见解,他对*的不懈追求,以及他在申请过程中契而不舍的精神。正如安多福招生办主任Jane当年 在*的录取信中所说:“我们不仅为你获得“*物理竞赛奖”而高兴,而且被你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所展示的主动性和决心所深深打动。”  

在一次安多福招生办的见面会上,招生主任Jane进一步阐释了家长和*们所关心的话题:安多福这样一所**要什么样的学生?她告诉大家三点:  

1Bright -- “聪明”

*要非常聪明、闪亮、有智慧、有思想。Jane说,如何知道*是聪明的呢?We know!安多福有多年招生经验的老师知道!他们一眼就能从众多*中看出来。这些*不仅学习成绩*,而且头脑反应敏捷、思维活跃,对问题能作出*的分析、判断,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这些特点不仅从标准考试中反映出来,更重要的,是通过与学生的见面交流(所谓校友“面试”。我们应该称为“交流、谈话”更正确,能脱离“应试”思维。)中得出。*的知识面是否广泛,是否有自己独特的思想、观念等,都能从面谈中体现出来。

2Talent -- “才能”

现在大家都把Talent理解为有形的“特长”,因此,家长们要求*从小去学钢琴、小提琴、绘画等等。甚至近几年有一种风气,好像去学一些西方的“贵族运动”――网球、击剑、高尔夫――能让*直接进入西方的上层社会,就成为“贵族”了。

家长们花大价钱,让*们学他们不一定感兴趣的东西,为的是“申请美国学校需要这些特长”。Jane告诉大家:不要考虑我的“特长”对申请学校有没有用,*平时对所爱好事物的兴趣和热情更重要!

她谈到她曾招收过的一个*非常特别,对reptile(爬行动物)极其着迷,谈起来头头是道。安多福并没有爬行动物的博物馆或俱乐部,但学校看中的是*对某种东西的痴迷!他的passion!有了这种热情、执着,他日后一定会在某个领域创造奇迹。

3Nice -- “善良”

这往往是*家长们忽略或者说根本不懂的地方,但却是*重要的方面。这就是平时我们所说的“品德”、“善良”、“懂事儿”、“修养”、“风度”等,是*秉性、内涵的外在体现。

*是否有道德?是否心地善良?是否事事、处处想着别人?还是遇事只想着自己?头脑里只有自己?*是否有远大理想?看了很多有益的书?是否能与他人自然、友好、大方、自信地交流和交往?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安多福仍然坚持“德为先”的教育理念,招收标准不只是聪明和有才华就够了,而要把高尚品德、愿意奉献,同时又有能力的*招收进来。学校甚至在2008年美国经济遭遇金融危机时逆势推出了“Need-blind, Need-based”政策,即不考虑学生家庭的经济条件来录取学生),因为学校认为:仅有知识没有品德的人是危险的(Knowledge without goodness is dangerous)。

所以,到底什么样的*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和大学申请中胜出呢?我想我*的经历和安多福招生主任的话,都告诉家长们一个简单而重要的道理:每个*都是不一样的,不要简单模仿、copy所谓“*”。

家长们要从自己*的内心出发,去帮助*寻找兴趣和热情,而不是从将来申请学校时“有用没用”的角度,来硬逼*学某种“特长”。我知道还有不少家长硬 要让*放弃所喜爱的,改为学英语,准备考试,学“有用”的东西。这样做容易让*反感、厌倦,从而扑灭*心中本有的对某种爱好的火焰,*终会让*离*越来越远。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