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托福题库]2015年10-11月朗阁托福写作题库

[托福题库]2015年10-11月朗阁托福写作题库

来源:网络 2015-10-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10-11月朗阁托福写作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NO.1. 如果你只能选一个方式让*自己的健康,选啥?吃得健康?多运动?减少压力?

选择做运动:拆分思路:年轻人/老年人

1.论点: 对于年轻人来说:做运动能够让他们体验完全不同的生活,有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

解释: 对比平时由于工作需要而过着的久坐的生活,做运动能够*给年轻人一个珍贵的机会去锻炼身体,结交朋友,释放压力。

例子: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周末约会几个好友一起去学校打篮球,在打篮球的过程中激烈的身体对抗能够让人们去尽情的释放工作中所产生的负面情绪。而且篮球运动也会要求参加者一直*持跑,跳等动作,经常的打篮球能够锻炼人们的意志力,耐力以及身体的灵敏性。

2.论点: 对于老年人来说:运动能够有利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解释: 对比年轻人而言,老年人身体机能下降,而且圈子也逐渐的缩小,而做运动却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两点弊端。

例子:社会和政府越来越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会建立大量的基础设施,如公园和小区里有老年活动中心,让老年人能够有更多的活动场所。 老年人可以选择清晨慢跑,选择在小区参加舞蹈培训等等。一方面适当的运动能够*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另外一方面,参加团体运动也能够让老年人接触到更多的人,让他们有机会去和朋友们去交谈*近发生的一些事情,避免变的孤单。

3.让步段:吃的健康和减少压力也是*持健康的关键因素。然而没有合适的运动量,人们的饮食并不能解决身体机能下降的问题,如过去的人们虽然饮食结构并不是很健康,但是由于经常参加运动身体素质一样很好。而且做运动本身就能够帮助人们减少压力。因此还是做运动更能够让人们*持健康的身体

NO.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e best way to reduce air pollution is that government to raise the cost of fuel (petrol) of the cars.

*词题目,采用不同意思路:

1.让步段:诚然,增加收费能够能够起到一定效果。具体来讲,市民们会考虑为了减少日常生活开支而选择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而拒绝开私家车,从而整体路面车数量减少,然后,汽车尾气排放量减少。但是*收费无疑会对已经承受巨大经济压力的市民增加额外的经济压力,因此*收费并不是*佳解决空气污染的方式。

2.论点: 我认为对于政府来说更加有效的方式是投资公共交通系统的建设。

解释: 现在市民之所以选择私家车出行是因为他们想要一个更加灵活的时间安排以及避免公共交通系统的低质量。如果政府能够通过投资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无疑会吸引更多的市民选择交通工具出行。

例子: (假设例证)众所周知,一个城市越发达,那么当地人口以及私家车的数量肯定会越多,从而增加交通压力。而假如政府能够投资当地的公共交通系统例如去增加更多的公交线路,公交站,设置更多的地铁站,开设更多的地铁路线,建立更多的高架桥。那样的话,市民们就能够更加便捷的到达自己的目的地,如每天上下班。他们现在既可以选择公交车(因为现在有更多的可用线路使得他们能够直接到达公司或者回家)也可以选择乘坐地铁(如果他们不想要遇到堵车的情况)。渐渐地,他们就会减少使用私家车的次数,从而路面上整体的汽车尾气排放会减少。

结论: 政府投资公共交通无疑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方式。

3.论点: 再者,政府可以通过制定相关政策去鼓励新能源开发和限制传统工业的有害气体的排放。

解释: 随着工业化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工厂被建立起来,在生产的过程中对于环境有害气体被直接排放到大气中; 另外煤炭作为传统能源,在燃烧的过程中也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等气体,导致温室效应的日益严重。

例子: 现在*上各国也已经意识到这样的问题了,并且做出了相关的举措去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例如美国总统以及他*的政府就大力倡导新能源的使用,甚至美国总统极力要推广减少煤炭能源的使用,虽然受到了很多传统企业商人抵制。目前美国在使用的新能源有太阳能,风能,潮汐能以及地热能等,这些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几乎不会对环境做出任何的伤害。 除了开发新能源,政府也可以通过对排放有害气体超标的企业收重税的方式以及对于新能源公司*各种福利的方式来敦促各企业去致力于研究如何减少在生产过程中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

结论:很明显,减少空气污染,另外一个更有效的方式就是开发利用新能源以及限制工厂有害气体排放。

NO.3. Contributes on an enjoyable vacation, please select one of three selection. Good food, Good location and with good friends to travel.

选择旅行

1.论点: 能够增进友谊- 现在*的生活节奏导致了人们之间的关系变的疏远,而和好朋友一起旅行无疑会是一种促进友谊的方法。

例子: 现在大城市的居民更加偏爱在周末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开车去郊外旅游,虽然每次可能去的地点都相差不大,但是他们更加珍惜和朋友一起相处的时光,他们一起爬山,野营,在旅途中畅所欲言,彼此交流在工作中所遭遇的挫折,*终他们的感情会加紧密。

2.论点: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能够互相帮助

解释:旅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突发状况,

例子:如去西藏or珠穆朗玛峰会有一些高原反应,有朋友的时候可以身影安全

3.让步段:说好食物和好的地点也很重要,反驳:食物可以在旅途中准备,地点也可以重新换

NO.4. People nowadays spend much more time than they should using test messages and new technologies such as social media to communicate with each other.

同意:现在的人太依赖新科技

1.论点: 对于学生而言-现在的学生学习比较依赖网路和高科技产品。

解释+例子: 如学语言的时候电子词典充当一个很好的角色,网络能够*大量的资源供学生参考,此外网上也有很多的公开课让学生能够在国内也能接触到*上*大学教授的课程。而且也有一些网上培训课程去帮助学生学习。

2.论点: 对于职场的人来说,他们花了过多时间在新的科技上

解释+例子: 现在的商人不需要再像过去那样频繁的出差了,可以通过视频会议或者电话会议的方式,这样也使得这种跨国的企业能够更加有效率地运转。除此之外,邮件也被广泛的应用到工作当作,*去传达和安排任务,以及下属对于工作的总结都能够及时的发送。而且,现在很多公司的*和客服团队也会通过微信的方式与客户*持良好的沟通。

3.论点: 对于其他人而言,他们也花了太多的时间。

解释+例子: 现在获取信息的方式越来越依赖因特网,相比较书本比较难以携带,移动电子设备能够很好的满足人们的需求,而且电子设备能够储存大量的视频,音频或者文本

NO.5. The best way to improve quality of education is to increase the teachers’ salaries.

不同意:*词

1.让步段:承认*工资一定程度*教学质量,但并不是*好的。

2.论点: 投资更加*的老师是一种更好的方式。

解释: 投资去招聘*的教授能够提*校的教育质量。

例子: 对于文科生来说,学校可以聘请一些*的作家,社会学家*学生们不一样的视角。对于工科生来说,可以聘请一些科学家或者是*高科技企业的高级工程师去跟学生讲解的科技,让学生们了解当下*的科技。对于所有的学生来说,可以邀请一些社会精英跟学生们讲解他们的成功经验从而去激励影响学生们的行为

3.论点: 投资学校的基础设施的建设

解释: 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学生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例子: 如图书馆*更好的场地去学习,学生们可以查阅大量的参考文献和参考书。如实验室能够*给学生们一个场所去转化理论成为实践。如操场体育馆咖啡厅能够*学生们一个有效放松的场所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