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托福题库]2015年6-7月朗阁新托福阅读题库

[托福题库]2015年6-7月朗阁新托福阅读题库

来源:网络 2015-07-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6-7月朗阁朗阁新托福阅读题库,朗阁新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2015年6-7月朗阁朗阁新托福阅读题库,朗阁新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Passage 1

讲的是Venus, Earth和Mars的水问题。段总起说这三个星球中的水都是N演化成行星的时候来的(有题)。然后开始讲Venus为什么没有水。首先说它原来有,因为有很多volcano排出很多carbon dioxide, 形成了很厚的atmosphere,帮助水形成。但是由于Venus的直径只有地球的几分之几(有题),然后又离太阳近,后来因为interior冷掉了,volcano都still了(still是词汇题),就没有CO2了,也就没有大气层,水就蒸发到space里面,*后就根本没有了(有题)。接着说地球,离太阳距离适中,大气层合适,火山活动频繁,和Venus一样形成了*护水形成的圈圈。然后说为什么现在我们还有水,就是因为我们的火山到现在都还活动,interior还是热的等等。然后说Mars, 此段*后一句说polar有ice什么的(有题)。

 

Passage 2

讲fossil, 首先说被*存得*多的是hard的部分,比如说skeleton。一般都是脊椎动物,然后无脊椎动物也是可以有fossil的,因为它们也有硬的东西,比如说shell之类的。然后提到了某种生物也可以有,因为它们的cell wall很rigor。接着还提到了一个什么形式的fossil连吃的*后一顿都可以*存下来(有题)。下一段说科学家还可以用一种方法mold来复原被腐蚀掉的部分。

 

Passage 3

牛津字典上对素描的定义是......,其实这样说得太简单了。素描是很复杂的技术,即使是对特定对象的描写也基于不同时代和不同画画技术的进步而变化(有题:为什么说素描是复杂的技术?)素描是一样值得和其他绘画技术分开研究的技术。素描有几个基本特点,一是在素描中,画家和对象必须有较多的接触。其中有:面对面的接触;画家对对象照片的接触,特别适用于有钱人没有太多时间的;画家凭印象的描画。第二个特点是素描会随着不同时代的变化而变化。素描会反映当前时代的绘画技术,也会随着绘画技术的改善而改善。例子,某画家创作了一本人身体各部分描画的书,这使得他在素描时只需要注意头部素描,减少时间和场景(有题:为什么会提起这个画家?)

 

Passage 4

M palace这个地方很大,由各种房屋组成。它的主要用途是储藏谷物食物,将食物分类,进一步细化等,有各种手艺人在里面将谷物加工,编织布料等等(有题:哪个不是M palace的用途?)这些手艺人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材料被控制得很严格(有题:这些手艺人有什么共同点?),任何材料都必须严格登记上报等。关于M palace的不解之迷有很多,一个是它的手艺人是否住在里面,尽管没有很多证据表明手艺人有居住的痕迹,但是基本认同手艺人在其中一些普通的房间居住过。另外一个不解之谜是史学家争论M palace应该是palace还是temple呢?某个*的学者认为,一个城市没有temple而有这么大片的palace是不正常的(有题:为什么会提及这个学者?)但是,以同样的理论反驳,一个城市没有palace而有这么大片的temple也是不正常的(有题:作者为什么这样说?),因此史学家发明了新的词汇temple-palace来称呼这类建筑。*后,人们关心这个M-palace是否有王族居住呢?解决这个问题的难度在于,不仅没有太多的证据,而且学者们没有办法判定究竟当时是一个王族(像英国女王的人)掌权,还是一个类似首相的人掌权,或者是两个都有呢?(有题:为什么解决这个问题很难?)因为这个问题一直没办法得到解释,所以M-palace是否有王族居住也是未知的。

 

Passage 5

在Roman未征服Britain之前,Britain的经济大多数是简单的工艺品和布料,生产单位很小。但是在Roman征服了大部分的 Britain之后,这种经济状况发展变化。罗马的经济品例如陶瓷等大规模在Britain出现,在一些没有征服的地方,由于Roman和部落首领有很好的协议,互相交换礼物,所以经济品也入侵了(有题,Roman的经济品是怎么进入未被征服的部落里的?)。Roman带来的新的技术和新的工艺,Britain的工人开始花时间在精良工艺上,使得生产力有长足的进步。但是生产单位的变化并不明显,人数并没有随之增加。各个部落之间的商业交流增多,其他地方的经济品也逐渐出现在Britain中,同时也增加了对Britain商品的需求。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