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托福独立写作抽象话题解析

托福独立写作抽象话题解析

来源:网络 2014-04-0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认为,考生的重点应该是放在广告是如何忽悠,诱导消费者做出*决定的。

Question: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Consumers’ purchasing decisions are largely influenced by advertisements.

 

解读:这个题目的意思是说消费者的*决定是否是受广告的影响。在应对这个题目时,考生需要分辨的是这个题目并不是在去论证广告的好处和坏处,而是去说广告到底能在多大程度上影响消费者的*决定。所以,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们认为,考生的重点应该是放在广告是如何忽悠,诱导消费者做出*决定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