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阅读生态系统文章解密

新托福阅读生态系统文章解密

来源:网络 2014-04-0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托福考生平日在托福阅读练习时,不要过于急躁,因为你急的话即便是练习时间再长也达不到效果。遇到不生词要及时标记查词典,*托福阅读成绩要日常的积累。

托福考生平日在托福阅读练习时,不要过于急躁,因为你急的话即便是练习时间再长也达不到效果。遇到不生词要及时标记查词典,*托福阅读成绩要日常的积累。下面是朗阁培训教师分享新托福阅读生态系统文章解题技巧,有帮考生在日常中积累*成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