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口语创造性模版

新托福口语创造性模版

来源:网络 2014-03-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托福口语考试中第三个问题是后面四道综合口语考查题目(Integrated Speaking)中的道。在这一部分当中,考生会先阅读一段与校园生活相关的短文,再听一段两人对话或一人独白,该对话或独白会就前面阅读短文中的主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

托福口语考试中第三个问题是后面四道综合口语考查题目(Integrated Speaking)中的道。在这一部分当中,考生会先阅读一段与校园生活相关的短文,再听一段两人对话或一人独白,该对话或独白会就前面阅读短文中的主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之后考生会被问到一个基于所读短文和所听对话或独白的问题,并在60秒的时间内回答该问题。可以想象考生不仅要面对*的心理考验,还有题目的考验,可想而知这其中的压力有多大了。下面我们就来听听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有什么看法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