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托福独立口语任务地点类话题解析

托福独立口语任务地点类话题解析

来源:网络 2014-04-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托福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通过多年的教学研究分析发现,在独立任务地点类话题当中,很多时候我们可能会被要求描述一些比较大的地方,例如一个国家,一个城市,或者任何一个你喜欢的地方,也可能被要求描述一些比较小的特色性的地方,例如一个学校,一个博物馆,一个饭店等。

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通过多年的教学研究分析发现,在独立任务地点类话题当中,很多时候我们可能会被要求描述一些比较大的地方,例如一个国家,一个城市,或者任何一个你喜欢的地方,也可能被要求描述一些比较小的特色性的地方,例如一个学校,一个博物馆,一个饭店等。虽然有些大家都知道的回答套路都很简单,只需要找到一个自己熟悉的,或者有一些了解的地方,但是还是需要找到两三点的特色,用自己经历的细节或者感受到的与众不同的地方加以阐释就可以了。理由可以不必太高深,只要有真情实感就会很好说。以下就给大家不同地点的具体sample以帮助大家整理思路、积累语言。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