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举例论证在托福独立写作中的运用

举例论证在托福独立写作中的运用

来源:网络 2014-04-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只要提到托福独立写作,相信许多考生马上能想到*大的考试特点就是举例论证。似乎没有举例,托福作文就无从延展。但是实际考生在考试和练习的过程中,对于举例的方式用得相当低端和无效。

只要提到托福独立写作,相信许多考生马上能想到*大的考试特点就是举例论证。似乎没有举例,托福作文就无从延展。但是实际考生在考试和练习的过程中,对于举例的方式用得相当低端和无效。一部分考生举例和主题无关,而还有一些考生举例过于繁琐并且添加了相当一部分的无用内容。但是这样往往不能拿到自己心目中的,这就要求考生们在构文的过程中必须要给出适当的例子和地道的支撑内容。朗阁托福培训的们深入地剖析了这些细节并做了详细的技巧攻破,并进行了细化的举例讲解。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