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备考:千万别浪费了剑桥听力真题

雅思备考:千万别浪费了剑桥听力真题

来源:网络 2014-04-0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经常会有学生问我,已经把剑桥的听力题目做完了,还有什么听力题目适合拿来练习?通常听到这样的询问,我都会反问,你做了几遍剑桥?确实,备考有的时候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花半个小时连续听四篇录音材料就挺难的了,还要做到以上这么细致的功夫,对很多同学来说,实在是个挑战。

经常会有学生问我,已经把剑桥的听力题目做完了,还有什么听力题目适合拿来练习?通常听到这样的询问,我都会反问,你做了几遍剑桥?确实,备考有的时候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花半个小时连续听四篇录音材料就挺难的了,还要做到以上这么细致的功夫,对很多同学来说,实在是个挑战。作为雅思四门考试中*好拉的科目之一,在听力上花这些功夫的回报率可算十分之高了。总之,只要我们能够充分有效的把剑桥雅思这份*的备考资料利用起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我们不需要再苦苦寻觅其他的材料,听力成绩就能有质的飞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