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大作文抽象话题的应对

新托福大作文抽象话题的应对

来源:网络 2014-03-3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这些话题往往是考生感到非常苦恼的部分,因为考生在议论文的写作上基本都有一个老师讲解的套路,而对于抽象话题而言,这个套路往往不是很有效果。

在新托福的大作文里面,有相当一部分的题目都是抽象的话题。所谓抽象的话题,就是此类题目并没有一个具体的话题作为依托。这些话题往往是考生感到非常苦恼的部分,因为考生在议论文的写作上基本都有一个老师讲解的套路,而对于抽象话题而言,这个套路往往不是很有效果。更重要的是,很多学生在面对抽象话题时,根本没有什么思路,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鉴于此,本文中,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们将就如何帮助考生对抽象话题进行准备提出一套方法,希望能够让考生们在准备此类话题时能够很好的进行应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