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写作必胜法宝

雅思写作必胜法宝

来源:网络 2014-02-2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相信不少的烤鸭都知道,雅思官方对于写作的评判会遵循一定的规则,但是至于具体会遵循什么规则呢,授课老师都很熟悉,但是学生知道的就很少了,即使有的烤鸭知道也不知道怎么运用,这其实是一件比较难办的事情。

相信不少的烤鸭都知道,雅思官方对于写作的评判会遵循一定的规则,但是至于具体会遵循什么规则呢,授课老师都很熟悉,但是学生知道的就很少了,即使有的烤鸭知道也不知道怎么运用,这其实是一件比较难办的事情。那么如何*句子的表现力,使*能够impressive, 来*自己的写作level当属学生*感困惑之处。针对大部分考生备考时间短的现实,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除了练习练习不同的写作话题,积累观点,储备功能性套句以外,若能从定语从句的角度具体细致地进行练习,也不失为良策。
 
 
 
雅思写作必胜法宝.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4-2/雅思写作必胜法宝.doc">雅思写作必胜法宝.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