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听力五大词汇积累战略

新托福听力五大词汇积累战略

来源:网络 2014-02-2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提醒广大考生,单词积累并不是单纯为了通过考试,相信大部分参加考试的同学*都是出国深造或生活,在备考过程中积累单词的时间不应该被浪费掉。

自我们接触英语开始,单词就跟着我们,并且从来都是占上风的,不管是什么样的语言考试,单词永远都是考生绕不过去的一道坎,不管是听说读写任何一方面都需要考生有一个扎实的词汇库以供任意调遣,否则很难拿到,当然*为北美考试中一项*热门的英语能力测试,新托福听力考试当然也逃不过这项法则。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提醒广大考生,单词积累并不是单纯为了通过考试,相信大部分参加考试的同学*都是出国深造或生活,在备考过程中积累单词的时间不应该被浪费掉。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