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小作文构思黄金法则

雅思小作文构思黄金法则

来源:网络 2014-03-2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作文分为task1和task2两篇,不管是想要拿的还是仅期望*持5分的考生,对于小作文都不可以放松。根据雅思官方给出的数据,如果大作文6分,小作文5.5分,总分6分,反之亦然,所以小作文分数的高低是写作考试成败的关键。

雅思作文分为task1task2两篇,不管是想要拿的还是仅期望*持5分的考生,对于小作文都不可以放松。根据雅思官方给出的数据,如果大作文6分,小作文5.5分,总分6分,反之亦然,所以小作文分数的高低是写作考试成败的关键。那么雅思图表类作文的主体段到底如何进行构思,同时理清其逻辑关系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通过对雅思小作文评分标准的总结,发现图表作文*核心的关键在于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对题目所示图表等信息进行逻辑性的归纳和总结,并将其用准确的、简洁且有质量的英文表述出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