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四步走

雅思听力四步走

来源:网络 2014-03-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听力测试是雅思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其目的是考查考生在英语的自然语言环境里对语言的适应能力和理解能力。

听力测试是雅思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其目的是考查考生在英语的自然语言环境里对语言的适应能力和理解能力。总体来说,IELTS听力的出题方向是朝着应用和实践,通过细节题和交际运用来具体表现它的考试特点的,希望可以帮助考生们在听题时有所侧重,节省精力,*效率。很多正在备考雅思的考生由于听力部分发挥得不理想,使得很长时间的努力付之东流。下面就由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为大家讲解一下有关于雅思听力考试中考生们要遵循的几个做题步骤。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