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看雅思阅读考试中的同义转换

看雅思阅读考试中的同义转换

来源:网络 2014-03-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同义转换作为一种核心考察技能,在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四门当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口语和写作需要同义转换体现词汇水平及语言的多样性。听力原文和题目之间也必然存在同义转换以考核学员的听力理解能力。

同义转换作为一种核心考察技能,在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四门当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口语和写作需要同义转换体现词汇水平及语言的多样性。听力原文和题目之间也必然存在同义转换以考核学员的听力理解能力。本文,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将就同义转换在雅思阅读中的形式及在雅思阅读考试解题过程中的作用进行探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