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托福写作精彩小词如何活学活用

雅思、托福写作精彩小词如何活学活用

来源:网络 2014-03-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很多甚至是满分的作文中,我们都会发现整篇文章都没有一个生词,所以,问题的关键应该是在于如何灵活地运用这些我们非常熟悉的小词,如何让它们在作文中发挥大作用。

在很多甚至是满分的作文中,我们都会发现整篇文章都没有一个生词,所以,问题的关键应该是在于如何灵活地运用这些我们非常熟悉的小词,如何让它们在作文中发挥大作用。在下文中,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将给大家列举一些在雅思和托福写作中可以用得很精彩的小词以及它们的具体运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