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精听四大要点

雅思精听四大要点

来源:网络 2014-03-1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相信真正对英语入门的学生都知道英语的阅读可以分为“精读”和“泛读”,同样,英语听力也可以分为“精听”和“泛听”,而接下来朗阁雅思培训的老师们要介绍的这种方法,就是通过“精听”,来*英语听力水平。

> 相信真正对英语入门的学生都知道英语的阅读可以分为精读和泛读,同样,英语听力也可以分为精听和泛听,而接下来朗阁雅思培训的们要介绍的这种方法,就是通过精听,来*英语听力水平。具体步骤是:*国际广播电台(CRI)或美国之音(VOA)或英国广播公司(BBC)每个小时开始的英语新闻,大约有20条,每条的时间不超过1分钟,词汇量不超过200个单词,您可以将某一天某一小时的某一条新闻,用录音机复制下来,然后反反复复收听这条新闻,一遍不成听两遍,一天不成听两天,直到这条新闻中的每个单词(请注意是每个单词),都能准确听出来为止。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