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写作任务完成的要求及对策

雅思写作任务完成的要求及对策

来源:网络 2014-03-0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写作时间紧、任务重:写作时间1小时,完成一篇不少于150字的图表说明文(小作文),一篇不少于250字的议论文(大作文)。那么,下面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写作组的老师将结合雅思写作评分标准,谈一谈考生应该如何备考才能取得。

其实很多考生都觉得雅思写作是考试中*难的一部分内容,但是也是*的一门是要求学生以书面的形势表达自己的观点,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能够展现学生的思维能力水平,而且还是展示自我知识储备的一种输出型考试,还是非常能够锻炼学生写作思考能力的,但是也是不可避免的有一定的难度需要我们进行克服!同时,写作时间紧、任务重:写作时间1小时,完成一篇不少于150字的图表说明文(小作文),一篇不少于250字的议论文(大作文)。那么,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写作组的将结合雅思写作评分标准,谈一谈考生应该如何备考才能取得。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