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阅读生词,我猜我猜我猜猜

雅思阅读生词,我猜我猜我猜猜

来源:网络 2014-03-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阅读考试绝非简单的词汇量的考察,因为它不需要机械的字典型烤鸭。雅思阅读考试= basic vocabulary + integration of reading skills。

雅思阅读考试绝非简单的词汇量的考察,因为它不需要机械的字典型烤鸭。雅思阅读考试= basic vocabulary + integration of reading skills。它对词汇量的要求不是令人望而却步的,关键是能否利用基本词汇,在纷繁的技巧中灵活选择,择善用之,以达到用已知这块石头攻下未知的玉。这里,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引例剑桥系列,铺展一些有效的guess生词技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