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议论文凑字数小妙招

雅思议论文凑字数小妙招

来源:网络 2014-03-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于字数不足250单词的文章,*将会直接扣分,低于240单词扣一分,低于200单词扣两分。因此我们可以从剑桥系列范文中发现,字数不足的文章*将不会超过5.5分。

对于我们来说,四六级的写作还不是特别的困难,但是学生面对雅思议论文的写作的时候,难免会有点吃力,毕竟不仅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字数,还要把文章写的有条有理,让*能够看得下去,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特别是对于以下低龄化的考生来说,他们的英语能力测试积累的还不够,很多方面还是显得比较稚嫩!一般的雅思写作字数要求是这样的,即在规定时间内(40分钟)没有达到文章字数要求(至少250单词)。对于字数不足250单词的文章,*将会直接扣分,低于240单词扣一分,低于200单词扣两分。因此我们可以从剑桥系列范文中发现,字数不足的文章*将不会超过5.5分。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经过对多位考生的文章进行分析和总结后发现,产生该问题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