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阅读绊脚石全解释

新托福阅读绊脚石全解释

来源:网络 2014-02-2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虽说*考生是比较善于考试的,但是雅思托福还是不同于国内的传统考试,只需要一定的基础,应试技巧以及题海战术就能够赢得胜利的,*考生的托福平均成绩与全球考生相比属于中等偏下水平。

虽说*考生是比较善于考试的,但是雅思托福还是不同于国内的传统考试,只需要一定的基础,应试技巧以及题海战术就能够赢得胜利的,*考生的托福平均成绩与全球考生相比属于中等偏下水平。新托福考试讲究以人为本,是非常注重实际运用的,在听说读写四门考试中,*考生的阅读分数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属于强项科目;写作分数与平均分持平;但是听力和口语就属于*考生的薄弱环节。正是有些学生听到这样的报告,因此也就*容易忽视这一部分的测试,这样到*后*有信心的科目反而是考的*差的了,因为很多考生认为自己的英语功底好,不用认真准备,阅读也能拿到,但*终考试成绩却并不如人意。究其原因,新托福阅读考试看似简单,但实际上存在很多“绊马索”。下面朗阁托福培训中心阅读组的将为考生们介绍一下新托福阅读中常见的“绊马索”及其应对策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