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7分难不难

雅思口语7分难不难

来源:网络 2014-02-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雅思口语的老师经常会遇到学生对于备考有这样的想法,经常会听到学生抱怨自己的备考过程中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后自己的成绩还是一般水平线。

朗阁雅思口语的老师经常会遇到学生对于备考有这样的想法,经常会听到学生抱怨自己的备考过程中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后自己的成绩还是一般水平线。其实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雅思烤鸭们存以上这些问题是有诸多因素的:一方面,*考生对于英语口语存在着一种严重的胆怯心理,平时很害怕开口用英语交流,就是我们常说的哑巴英语,更有的学生自我感觉良好,但其实只是*是英语而已,等到考试结果出来就会出现目瞪口呆的表情,这样的情况还是屡见不鲜;另一方面,考生们对雅思口语考试的模板存在各种各样的理解误区,所以把劲使在了错误的方向上,从而导致事倍功半。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