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小作文:饼图写法全解析

雅思小作文:饼图写法全解析

来源:网络 2014-02-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雅思的*类小作文中我们经常会遇到饼状图写作,不要看着一张一张的图,就退缩了,但是相对来说,这个题型还是比较容易写的一种图形,不过学生们也一定不要当做这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想要拿还是需要努力的,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否则不要就是因为这部分得分的不达标而影响到*后的综合得分。

雅思的*类小作文中我们经常会遇到饼状图写作,不要看着一张一张的图,就退缩了,但是相对来说,这个题型还是比较容易写的一种图形,不过学生们也一定不要当做这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想要拿还是需要努力的,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否则不要就是因为这部分得分的不达标而影响到*后的综合得分。那么下面的文章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写作组的将要探讨的是饼图中静态数据和动态数据写法中的一些区别,并且将会从的角度来对各种写法作一汇总,希望对大家考试的准备有一定的帮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