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托福听力备考:生词是绊脚石么?

托福听力备考:生词是绊脚石么?

来源:网络 2014-02-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美国留学逐渐变热,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开始对雅思托福开始了解,并通过这项敲门砖打开自己的留学之门,但与此同时,对于一些学生来说托福雅思也就成了一道不得不过的坎。

随着美国留学逐渐变热,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开始对雅思托福开始了解,并通过这项敲门砖打开自己的留学之门,但与此同时,对于一些学生来说托福雅思也就成了一道不得不过的坎。在托福考试中,听力能力的重要性毋庸置疑,特别是新托福改革之后,相信对托福有所了解的学生来说,听力不仅仅存在于单科的听力考试中,更是在写作和口语当中也占了相当大的比重。首先考生对自己的词汇量应该有个基本的了解。考生可以翻看一下TPO练习的问题部分,如果连审题都有困难,那么建议先别急着考试,好好从*基础的词汇开始背诵。如果问题理解都非常顺利,那么可以做几道题目感受一下听的部分。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分析认为,生词在文中出现主要有这么几种解决方法。
 
 
 
托福听力备考:生词是绊脚石么?.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4-2/托福听力备考:生词是绊脚石么?.doc">托福听力备考:生词是绊脚石么?.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