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移民类写作:投诉信

雅思移民类写作:投诉信

来源:网络 2014-02-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通常想要移民的小伙伴们也是需要考雅思的,否则也是没有办法通过的,那么有所不同的就是雅思的考试类型不一样,一般的留学时考A类,也就是*类的,那么移民的话呢就是要考G类,也就是移民类的。

通常想要移民的小伙伴们也是需要考雅思的,否则也是没有办法通过的,那么有所不同的就是雅思的考试类型不一样,一般的留学时考A类,也就是*类的,那么移民的话呢就是要考G类,也就是移民类的。不要把这个考试当做很简单的哟!在小作文当中也是有不同的地方的,在移民类写作中经常会出现投诉信这样的话题,因为国外的文化与我们国内不一样,会出现很多投诉的情况,根据朗阁雅思培训中心老师的多年执教经验,发现投诉信一般可以从以下四个思路去发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