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备考:自然界之音

雅思口语备考:自然界之音

来源:网络 2014-02-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噪音,音乐,自然之声,在雅思考题中,围绕着这些话题展开的题目都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学生不但缺乏相关的词汇,句型,更缺乏相关的知识,所以也一直沦为魔鬼话题。

古今兵法有言:不打无准备之仗。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所以考生们在考试前对Part 2卡片题一定要做好必要充分的准备。说其可能,因为卡片题中规中矩,分类清晰,万变不离其宗,不像Part 3, 可能出现*灵活变招,应接不暇的情况。这两个特点决定了Part 2理应成为广大烤鸭们备考的重点。考生相当于需要用英语进行两分钟的即兴演讲,语言的组织能力以及流畅性将会在此部分尽显无遗。 

噪音,音乐,自然之声,在雅思考题中,围绕着这些话题展开的题目都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学生不但缺乏相关的词汇,句型,更缺乏相关的知识,所以也一直沦为魔鬼话题。那么今天,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将向烤鸭们介绍一下该如何应对这类话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