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如何克服雅思口语无话可说

如何克服雅思口语无话可说

来源:网络 2014-03-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雅思考生在刚刚接触雅思考试的时候都出现不知道说什么,知道答案但是没有办法表达,有的学生是由于自己英语基础还不够扎实,词汇量还比较少,没有办法所以只能说几个单词作为答案,往往就是因为这样的情况,虽然考生找到了答案的要点,但是没有办法详细的阐述出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因此只能冤枉的接受低分了。

很多雅思考生在刚刚接触雅思考试的时候都出现不知道说什么,知道答案但是没有办法表达,有的学生是由于自己英语基础还不够扎实,词汇量还比较少,没有办法所以只能说几个单词作为答案,往往就是因为这样的情况,虽然考生找到了答案的要点,但是没有办法详细的阐述出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因此只能冤枉的接受低分了。很多考生知道后来才发现,原来这样的一类考生也是有一个名词可以用来概括的!那就是口蹦单词族,往往这一类的学生并不是不知道自己要回答什么,但是就是都用一个单词来解决所有答案,而这样就成为了学生取得满意成绩的主要障碍之一,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口语组的将在本文中分析这个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