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研学旅行的基本政策

2023-03-08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新加坡研学旅行的基本政策新加坡研学旅行内容丰富多彩,鼓励*们在学校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地向外拓展,在不同的社会、历史、文化情境中发现新事物,去追逐自己以前从未发现的想法。二、政府中*将设品德奖学金新加坡向来重视素质教育,对学生的品德极为看重,将颁发教育储蓄品德奖,预计每年将有1万学生获得此项奖励,此项奖励将侧重学生的诚信、责任感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新加坡研学旅行的基本政策

新加坡研学旅行内容丰富多彩,鼓励*们在学校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地向外拓展,在不同的社会、历史、文化情境中发现新事物,去追逐自己以前从未发现的想法。同时,在具体实施层面也会充分考虑不同年龄的学生对研学旅行需求的差异性。

一、打工政策

了解,常有家境不算富裕的小孩咨询新加坡留学,希望能靠打工完全支付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但是这种想法并不理智。首先,私立学校不允许留学生打工;其次,所有新加坡院校,特别是公立院校与欧美教育体制一脉相承,宽进严出,学习任务繁重。在没有奖学金的前提下,学生可以利用一点业余时间打工补贴生活费,但完全赚出学费和生活费的可能性非常低。

二、政府中*将设品德奖学金

新加坡向来重视素质教育,对学生的品德极为看重,将颁发教育储蓄品德奖,预计每年将有1万学生获得此项奖励,此项奖励将侧重学生的诚信、责任感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目前新加坡每年颁发1万7千份教育储蓄活动奖给*四年级或以上的学生。

三、政府大学也将扩招

国大、南大都是*热门的报读院校。然而,越来越多的本地学生则更倾向于国外的*高校,为此,国大、南大也采取了相应的“预录取”等政策,该政策对国际学生也同样有效。同时,新加坡管理大学也将逐步增加招生名额,如法学院,将计划扩招50%。目前,报读政府院校的方式有3种:一是参加各个院校举办的独立招生考试;二是参加O/A水准考试;三是直接申请。

陪读政策

对于年龄介于6-1*的在新加坡接受教育的外国学生,新加坡政府允许他们的直系女性亲属(母亲、祖母、外祖母)陪同,一起在新加坡学习生活。按照新加坡陪读政策,只要*进入政府中*学习一年后,陪读人员就可申请合法工作。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