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研学旅行

2023-03-08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新加坡教育部对研学旅行这种学习方式也极为重视,通过有效地统筹管理和方向引领,研学旅行己成为新加坡教育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帮助越来越多的学生从中受益。同时需要中*、高等院校等机构共同商议、设计、审查和修订教学大纲与教学材料,为学校有效实施研学旅行*引导,加强学生在认知、情感、身体和美学领域的学习。

新加坡研学旅行

新加坡拥有享誉全球的优质教育,多元的教育理念、多样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教学活动是新加坡教育的特色。

新加坡教育部对研学旅行这种学习方式也极为重视,通过有效地统筹管理和方向引领,研学旅行己成为新加坡教育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帮助越来越多的学生从中受益。

在新加坡,研学旅行是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加坡教育部要求所有公立学校都要定期带学生参加研学旅行,并且要求研学旅行与艺术、文化、科学、人格、体育和公民教育等课程相联系。

同时需要中*、高等院校等机构共同商议、设计、审查和修订教学大纲与教学材料,为学校有效实施研学旅行*引导,加强学生在认知、情感、身体和美学领域的学习。

研学旅行是现代素质教育活动的着力点,许多中*已经把它设置为一门新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笔者通过对政策文件的解读和对文献资料的查阅分析,认为学校应依据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结合学校实际,建立科学的研学旅行课程体系,以先进教育理念为指导,采取相应的研学*障措施,明确*和完善评价方式,只有这样,才能很好地进行整体课程的设计和实施,推动研学旅行健康发展。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